来自深海里的

谢谢你们喜欢过鸽子精写的东西,坑怕是填不平了。

【周翔】冬天怎么可以不用唇膏!?

为了避免造成什么误会我来说一句⊙▽⊙这个梗不算原创,之前有过一个大大画了一个喻黄的唇膏梗的条漫的,我也只是心血来潮写的一个,之后大概还会有个叶蓝?




孙翔的嘴唇到了冬天总是干干的,甚至还会起皮,然后孙翔又喜欢手贱地一撕,流血了。孙翔自己总是不甚在意,伸舌头舔掉了溢出的鲜血,继续打荣耀。

这一切被自己的恋人周泽楷都看在眼里。

于是枪王大大在某个训练结束的夜晚,敲开了孙翔的宿舍门。

在孙翔疑惑的目光里从队服口袋里摸出了一支润唇膏,还是水蜜桃味道的。把润唇膏递到孙翔手里之后,枪王大大以一种腼腆面容,眼睛里又闪烁着期待的光芒看向年轻的斗神。

……

……

好吧,本想用“这么女人的东西我才不会用的”这个理由狠狠拒绝掉周泽楷的孙翔受到了来自周泽楷“闪闪发光的眼睛”攻击,到了嘴边的话愣是吞进了肚子。

表情复杂地拆开了唇膏的包装,接着往嘴唇上抹了抹。

一大股水蜜桃的味道。

孙翔下意识地舔了舔嘴唇,然后皱起了眉,一股桃子味咋不甜呢?

这在周泽楷眼里又是一种无声的诱惑。甜甜的桃子味一直往周泽楷鼻子里钻,孙翔舔嘴唇的样子可爱地像一只猫,原本干干的嘴唇上覆了一层亮晶晶的唇膏,看上很是可口。

于是行动力一级的枪王大大在想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把想法付诸于了实践。

等孙翔反应过来时面前是周泽楷放大的帅脸,嘴唇上贴上了一片温软,轻轻地舔舐着被自己撕掉皮的地方。原本浅尝辄止的吻一点一点变了味道,桃子的味道在唇舌交缠间溢满了整个口腔,在快擦枪走火时周泽楷终于放开了孙翔,两个人都呼吸急促地依靠着彼此。

周泽楷看了看满脸通红的孙翔,忽然笑了。

“唇膏,蹭掉了。”

“怪我咯!?”

“不怪,再涂一次。”

“我靠你唔……”

 

目睹了事情发生始末的江波涛大大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被闪瞎了。

评论(9)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