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深海里的

谢谢你们喜欢过鸽子精写的东西,坑怕是填不平了。

有点甜【周翔】【周泽楷生日快乐】

恩,枪王大大生日快乐我也来混一个tag——————————————

刚当上新晋斗神男朋友的枪王大大最近有了一种明显的危机感。

这几天孙翔除了训练时间,完全都见不到人。因为孙翔只有训练的时候才来,训练结束后又一个人出去,问他去哪儿,孙翔也只是说随便出去逛逛,只不过可信度和脸上的心虚成正比。

枪王大大心里委屈,枪王大大心里苦。男朋友有了自己的小秘密,还不愿意跟我分享,他是不是在外面有了别的狗了!!?

周泽楷闷闷不乐了好几天,而孙翔除开训练时间又看不见人,周泽楷满腔委屈还找不到正主发泄,心里更委屈了。于是,当孙翔又一次在训练结束时匆匆离开,整个训练室里一股阴郁的气息被放到了最大。周泽楷起身打算跟上孙翔,却被江波涛一把拉住。轮回的狗头军师江波涛满脸和睦笑容地说着最近战队有一个活动想要问问小周的看法,对于周泽楷眼里的错愕和着急,江波涛装作他看不见的样子。在这之后的几天,周泽楷都想跟上孙翔,去看看他到底是干什么去了,但每次都被自己的队员们以各种理由拉住,于是直到自己生日这天,周泽楷都没能知道孙翔到底去干什么。

于是,周泽楷郁悴的心情持续到了自己生日这天,并且愈演愈烈。因为孙翔在这一天压根儿就没出现,打电话也没人接,一问江波涛,答曰:小孙昨天就和经理请假了,说是有点私事,经理批准了。毕竟大家都是一番好心给自己过生日,自己也不好苦兮兮地一张脸,周泽楷打起精神对队友们笑了笑,一行人浩浩荡荡地去了预定的饭店,吃完饭又去了ktv。周泽楷这期间又给孙翔打了几个电话,都是无人接听,短信也没回。周泽楷看了看周围玩的正嗨的队友,又看了看设置成手机桌面的孙翔照片,有点难过。、

唱完歌,不知道是谁提议去周泽楷家里玩,得到了寿星的首肯,众人一起坐上了去周泽楷家的地铁。结果到了站,杜明和吴启两个人头挨着头睡得正香,江波涛推了推两下也没叫醒这两人。于是轮回的军师看了看手表,大手一挥,“小周啊,你也看见了,吴启和杜明睡得太熟,而且时间也不早了,我和明华还有泊远把他们送回去,你今晚就回家好好休息,明天再回战队吧,晚一点回来也没关系,我和经理打好招呼了。”语罢江波涛深沉地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把人推出了即将合拢的地铁门。

周泽楷隔着门有些疑惑地看了看江波涛,而后者只是满含深意地看了眼周泽楷,随着地铁的运行消失在了周泽楷的眼里。

周泽楷是S市的本地人,为了不让粉丝会打扰到家人,自己买了一套房子,偶尔也会去住一住。周泽楷买的房子所属的小区就在地铁站的附近,没走几步就到了。进电梯的时候周泽楷摸出手机看了看,不少短信祝福,有家人的,也有联盟里的朋友们的。独独缺了孙翔的。

无精打采地掏出钥匙开了门,看见家里亮着的灯光愣了愣,看见玄关歪歪斜斜倒着的一双运动鞋,心下了然。

悄悄地把门关上,确认了从厨房传来的声响,周泽楷有意放轻了自己的脚步。走到厨房门口,看见那个熟悉的身影,还是有些惊讶。

“孙翔?”

“啊!?”孙翔被周泽楷冷不丁出声下了一跳,手里装满奶油的裱花袋一下子被挤爆,奶油沾了孙翔一手,有些甚至都溅到了脸上,围裙也没用幸免,“周泽楷你回来你不知道说句话啊!”

原本张扬耀眼的金发上沾染了些面粉,脸上有着刚刚溅上去的新鲜奶油,身上围着的小碎花围裙意外的没有违和感,看上去像一只张牙舞爪的小花猫。看见这样的孙翔,周泽楷忽然笑了。

“我靠!!?你笑什么!”孙翔还没来得及弄掉手上的奶油,看见周泽楷的笑容自然而然地认为对方是在笑他刚刚捏爆了裱花袋,整个人都不太好。

“没什么。”周泽楷立马恢复成一本正经的样子,只是眼中的笑意是怎么样都藏不住的,指了指料理台上孙翔刚刚还在裱花的蛋糕,走近了才看见上面用果酱画了一个依稀可辨的Q版一枪穿云,旁边还有一排歪歪扭扭的祝周泽楷生日快乐,“最近,都是学这个?”

“哼,那当然了,我去外面学的,那个老师都说我学得很快。”孙翔骄傲地把头扬起,却因此错过了周泽楷在听到他的话时,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璀璨地像天上的星星,里面满满都是孙翔的模样,“祝你生日快乐!我跟你说,翔哥出品,肯定特别好吃,你快……你干嘛我手上还有奶油,快放开!”

孙翔话还没说完,就被周泽楷紧紧拥入怀中。因为周泽楷突如其来地怀抱,孙翔只能把还沾满奶油的手环住周泽楷,如果抱住的话肯定会弄脏周泽楷的衣服了。孙翔没来得及下一个动作,周泽楷就放开了他,然后把孙翔沾满奶油的双手牵了起来,轻轻舔了一口上面的奶油。

“你这是我操你干嘛!?”

“……嗯,吃蛋糕。”周泽楷一脸正直地看着孙翔,“有点甜。”

最后蛋糕都被枪王大大吃掉了,做蛋糕的人也被吃♂掉♂了。

——————————————————————————————

其实后面我想接个r18然而我并没有不老歌!!就这样结束吧!

怎么可能这样结束!
 亲爱的枪王大大周泽楷!生日快乐!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