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深海里的

谢谢你们喜欢过鸽子精写的东西,坑怕是填不平了。

睡前小故事【周翔】(1)

很久很久以前,荣耀世界里有一个王国的国王,他叫做叶修。

他有一个儿子,名字叫做孙翔,长得英俊帅气,人高腿长,但是因为脾气不好,情商又不够高,邻国的公主们都不愿意嫁给他,而一般的女子,高傲如孙翔又怎么能接受呢?

孙翔和一般的王子不太一样,总是喜欢跟自己的父王单挑,但每次都以失败告终。因为长时间地被孙翔缠着,叶修决定把孙翔嫁出去。

为什么是嫁出去呢,因为之前说了呀,公主们都不愿意嫁给他,平民女子他又看不上,所以只能嫁出去了。

于是国王叶修举行了一个盛大的宴会,邀请了世界各地国王,王子和贵族们来参加。孙翔当然并不知情,一脸不耐烦地来回扫视着人群。

叶修挑眉拉过孙翔,向他介绍着周围的人。

“这是雷霆的王,肖时钦……”

“肖时钦??小事情!?哈哈哈哈哈哈怎么会有人叫小事情啊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肖时钦看着笑出眼泪的孙翔,没说话。

“得了得了,笑一会就行了,眼泪都出来了你还行不行了。”叶修也不知从哪里拿了烟斗,咬着含糊不清地说着,“这是霸图的韩文清,虽然年纪是大了点,脸是凶了点,但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这叫凶了点?”孙翔擦了擦眼角笑出来的眼泪指着韩文清说,“看见他我钱包都想交出来了好吗!”

“哼。”韩文清黑着一张脸径直走开,张新杰紧随其后。

“啧啧啧,还是老样子啊。来来来儿子,我跟你说,这是蓝雨的双王……”

“就是传闻里面一个话多得烦死人的话唠和一个批个文件都得好几天才能批完的手残啊?”

“看不出来啊孙翔,见识挺广的,一直以为你只知道怎么榨核桃,没想到你还知道这些……”叶修一脸欣慰地看着孙翔,还没说完就被人打断。

“我靠老叶你够了啊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变相又编排我和文州啊还有孙翔你什么时候都学会放嘴炮了啊小朋友好好玩你的泥巴去好的不学学你爹干什么啊真是后生可畏其心可诛啊。”

“废话真多,有本事跟我单挑啊。”

孙翔哼了声,准备转身离开,被叶修给逮住。

“等会啊,再给你介绍个人,人长得,啧啧啧,都没法说了。”

“没法说了那就是长得丑呗,不看。”

“哎,人来了,这是轮回的王,周泽楷。”叶修把孙翔拉到了周泽楷的面前,“小周啊,这是我儿子,孙翔。”

“……恩,好。”

“周泽楷。”

……

……

……

“呃,王的意思是,他知道了,他的名字是周泽楷。”

“合着这人连话都说不清啊,脸好看有个屁用。”

孙翔不屑地瞟了眼周泽楷,脸是挺不错,可是话都不会说,真没意思,扭头就上了楼。

 

 

孙翔的态度让叶修有些苦恼,但是比起天天祸害自己,叶修觉得还是下定了把孙翔送出去的决心,于是下令要把孙翔丢给明天早上第一个经过王宫的家伙。

 ——————————————————————————————

我就是来混更的,今天跑步突如其来的脑洞,原故事是画眉嘴国王,也不知道有人写过吗,若有带图戳我,我删


评论(8)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