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深海里的

谢谢你们喜欢过鸽子精写的东西,坑怕是填不平了。

睡前小故事【周翔】(3)

我以为我可以三发完结但我还是太天真了没有四五发根本不能停下了【手黄再】---------------------------------------------------------------------

  

“我才不饿。”话音刚落,孙翔的肚子就咕噜叫了一声。快速收回了伸出的手,孙翔把头扭到一边,但耳尖泛起的薄红让人无法忽略。

“哼,告诉你要不是你随随便便跑到这里来拉你的小破琴,我会回不去王宫吗!都是你害我回不去的,你得负责给我找吃的找地方住。”

“好”

语气里满含笑意,不等孙翔做出反应,琴者拉起孙翔的手往前走,孙翔一是怔住没甩开琴者的手,老老实实地跟着人一直走到了一片森林。

从未来过知道这里还有一大片森林的孙翔有些好奇,问:“这森林真大,是谁的啊?”

“轮回,周泽楷。”琴者沉默良久,开了口,在孙翔以为他不会回答的时候。

“周泽楷?这名字好耳熟啊。对了是不是那个说话都成问题的家伙啊,我记得他好像是个王?”

“……”

“长得还挺好看的,不过话都说不清,啧啧啧。”说完孙翔又想起什么,添了一句,“不过比起我来是差了这么一点,翔哥我说话都不用别人翻译的。”

“……”

“那这片大草地谁的啊?”

“周泽楷。”

“那这个大果园谁的啊?

“周泽楷。”

“怎么都是他的,要这么多水果得吃多久啊,要是没吃完坏掉了多可惜!真是浪费!”

“……”

“哎,你干嘛不说话啊,又不是哑巴。难道是在学那个什么,哦周泽楷?”

“……”

迟迟得不到回应,孙翔觉得对方让自己一个人像个傻子一样自说自话有些不高兴,伸手就想去拽人脸上的面罩,结果被人拍开了手,不满的表情挂在脸上不能更明了,“干嘛啊?你是长得很丑吗,看一下都不行。”

“现在不是时候。”

琴者的声音透过面罩传出来,有些闷闷地,孙翔哼了一声没说话,心想着你不给我看我还不稀得看,以后你求我我都不带瞅一眼的,翔哥我自己长得这么好,要看你一眼是给你面子。这么遮遮掩掩的,肯定就是长得丑了,不看还好面得伤眼睛,哼。于是孙翔一路决定给琴者脸色看,真的一句话没说,琴者也没主动开口。两人一直走,走到了一间小木屋前停下。琴者伸手推开门,示意孙翔进去。

孙翔对着人翻了个白眼,大喇喇地走进去,往房间里看了看,一副嫌弃的模样。

“都没点什么像样的东西。”

说完就一屁股坐在一个小木椅上,结果刚坐上去,椅子咔嚓一声夹带着孙翔的痛呼,碎了。琴者见状立马把孙翔拉了起来,语气有些急切。

“没事?”看见人龇牙咧嘴的表情,又补了一句,“很疼?”

“你试试疼不疼!!?这什么破椅我靠你干什么!”

孙翔一脸惊悚地从琴者身边跳开,捂着自己被摔疼的屁股。

“揉揉,不疼。”

“这地方能随便揉吗!”孙翔一张脸涨得通红,不知是羞恼还是恼怒。

“你嫁给我的。”一双眼睛带着委屈看着孙翔,似乎是不明白孙翔的反应怎么这么大,“为什么不能?”

评论(5)

热度(23)